close

→各級教學用書

㊣ 層級的定義

    在南方大學英語語言中心,我們將課程分為六個層級(入門→第五級)學生的層級分類將依學子來到南方大學英語語言中心的第一天做的簡單分級測驗來區分,如果第一天太緊張測驗成績不理想也不用擔心,我們會在兩週後由指導老師提議或自我申請再次做分級測驗!

    基礎層級(入門) 
 

        -已經懂得英文字母 
 

        -認識少許英語單字 
 

        -對於簡單句子的組成有障礙

    第一級(初級) 
 

        -英語述說不流利 
 

        -在句子架構上有主詞動詞一致性的失誤 
 

        -對於了解問題或情形的能力有障礙 
 

        -對於使用英語表達自我想法有障礙 
 

        -字面理解力與字彙能力不足 
 

        -回答問題技巧不足

    第二級(中級) 
 

        -能夠理解簡單慣用語的表達 
 

        -閱讀的理解力在平均程度 
 

        -在給予自我意見時有些許含糊 
 

        -字彙與俚語的能力尚不足

        -在英語說和寫方面會有少許的文法錯誤

    第三級(中高級) 
 

        -在回答問題的技巧可以清楚易懂 
 

        -可以輕易的理解問題與表達自我意見 
 

        -在用字與句子架構上可以精確的使用 
 

        -英語述說能力只有少許錯誤 
 

        -可以輕易的分辨事情 
 

        -有很好的語文理解力

    第四級(高級) 
 

        -可以輕易的表達資訊或想法 
 

        -有很好的發音與語調 
 

        -在與教師和同學互動中可以散發出自信 
 

        -能夠給予有深度的想法 
 

        -能夠有邏輯性、清晰、協調且易理解的給予想法 
 

        -在說和寫的使用中可以獨立自主的完成

    第五級(專業等級) 
 

        -在組織自我想法與意見時有很好的選字能力 
 

        -有完美的發音 
 

        -能夠理解各種的英語口音 
 

        -能夠以簡潔與符合邏輯的方式自我表達 
 

        -有很好的英語控制能力

        -有完美的語文與字彙解力

 

㊣ 書籍

南方大學英語語言中心有第一手適合一對一教學的教科書籍,可以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增進學生英語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