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k7pv20120511140559  

 

大家好唷!~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唷

先祝全天下的媽咪們都母親節快樂!

並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假期!


 

每天整理家務、為一家準備美味的三餐,甚至職場和家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這就是偉大的媽媽了!

母親節的今天,大家別忘了對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喔!

 

 

HappyMomDay  

 

這次發文除了祝大家母親節快樂以外,我還要跟大家分享近期對於"信任"的感想。

從我開始幫學生諮詢與代辦以來,我一直都相信,有開始的信任,才能得到最後的分享
 
對我來說,互信才是合作的開始,不欺、不瞞、不虛、不假、不吹、不噓,是我堅持的原則。

 

對於學生遇到的種種問題,我都盡力幫忙。

包括近期一些學生關於訂票的問題,我甚至一步一步跟著他們同步進行來教。

還有學生訂錯、退錯票要重新訂購,我還直接從台灣打電話到菲律賓總辦公室客服!

然而對於一些來信就很明顯是其他代辦來詢價的,我就不予置評了。



 所以,當我以最誠懇、最踏實的態度去面對學生時,難免會遇到存疑的人。

也許因為現今社會虛虛實實的關係,所以有些許學生直到抵達學校當天才開始信任我,而使我有些失望。

但也有令人甘心的,是有時候,經過舊生介紹再介紹,我也得到不少溫馨和喜樂 ,更感動的是來自大哥哥、大姊姊們的鼓勵!

 接觸語言學校是我18歲,大一下學期那年,到現在2015年,7年來,我學到的人生哲學真的不少。謝謝各位的指教與鼓勵!

 

母親節這天,我也有很多感觸。

雖然是生長於單親家庭,但我知道我遠比世界上很多小孩還要幸福。


我媽媽為了獨自養大我們倆姊妹而天天忙得跟陀螺一樣,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是我們無法想像的多。

現在我們終於長大並完成學業,進入職場,媽媽給我們的教誨將永留心中;

媽媽給我們那些出社會後的種種叮嚀也將謹記在心。
小時候,媽媽帶我們每年出國體驗世界;長大後,我和姊姊將會帶媽媽一起踏遍世界!

有我們在身邊,媽媽天天都會是母親節。

 11202571_981224581889363_1533721599049109430_n  

大家跟我一起說一聲”親愛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回想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才發現我身邊也有很多很多曾經的學生,現在也都過著母親節!

還有媽媽懷身孕6個月,也是飛到這兒來念書,當初我帶著她們去逛百貨公司,回程要趕車她還跟著我們狂奔,回想起來真的是很恐怖,沒練過不要學阿!!

 

還有媽媽帶小孩,爸爸帶小孩一起趁著寒暑假來進修體驗異國文化的,

 

這些、那些,都是身為父母對於小孩子的期盼與付出!

最後,期望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