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y-for-nepal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肯妮我將要語重心長的跟大家一起為尼泊爾祈禱。

這幾天看到救援的新聞,真的是滿滿的眼眶淚水....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為尼泊爾祈禱,希望更多希望出現。

pray-for-nepal1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我要跟各位分享抵達宿霧的新選擇

還記得我之前幫各位更新的[最新]宿霧太平洋航空-線上訂票說明嗎?



相信有在專注菲律賓任何語言學校進修的朋友都知道宿霧是一大熱點。

然後宿霧最便宜的機票就是菲律賓當地廉航,宿霧太平洋航空 Cebu Pacific!

Cebu_Pacific_Air_Airbus_A319_Unterspann-2  

但是各位朋友,按下購票確認這個鍵之前請一定一定一定(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要考量清楚你這個日期和行程不會改變

因為廉價航空現在的退票或是換票措施,已經變成把退的金額當作”旅遊基金”一樣的方式處理了。



相信有在網路購物的朋友都有遇到一些網站,如果您買了衣服,不滿意退貨。他會把那些退的錢存到你登入的帳戶裡面,讓您下次要購買的時候再使用那些之前退貨返回帳戶中的”購物基金”去買。

沒錯,就是他們不願意退現金給你,已經漸漸愈來愈多都變成”基金”的方式去抵銷使用。



所以肯妮我這次我是要跟各位分享抵達宿霧語言學校的新選擇→國泰航空!

1362039087-2311466407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因為國泰航空不是廉價航空,您在訂票的時候就可以清楚明瞭的看到他們更改機票的相關規定

雖然有時候淡旺季跟宿霧廉航的差價會從台幣2000~7000不等,但當差距比較小的時候我更推薦各位學生去搭乘國泰而不要再搭宿霧太平洋了。

我先從第一步驟開始說明,先進入到國泰航空官方網站

1. 請先在出發地及目的地區塊分別輸入TPE-CEB,之後選擇出發及回程日期。

    Step

2. 他們會跳出在你選擇時間前後的價位比較,讓您選擇。

Step1

3.進入到下一頁面會出現詳細說明,同時這時候他們也有連結可以讓您點進去看種種票價差異的不同規定,

  Step1

例如圖上最便宜的9605,可以免費重新訂位,起飛前需酌收至少台幣1200;但起飛後就完全不能退費了。

Step2-1   

4. 進入到下一步就是勾選航班,我的建議如圖下點選:

Step2  

5. 選擇好了之後接著下一步驟,填寫資料。這時候如果您平時就有登錄國泰航空家族的亞洲萬里通就可以一起累積點數!

    Step4

   請記得進入下一頁之前核對所有項目

  Step5

6.接下來會再度顯示班機資訊以及轉機時間資料,

    Step6

下面也會再寫一次票價詳情

 Step7 

接著會就是讓您付款的地方了!

  Step8

最後的最後,他們會在說明一次條款與細則,這些真的是廉航比不上的詳細!

  Step9

這樣一來就可以訂到經由國泰航空前往宿霧的航班囉!

 

但是我必須再聲明一次,有時淡旺季期間,國泰跟宿霧廉航的差價會從台幣2000甚至到7000元不等。

所以真的希望大家去比較,然後再下決定

 

 

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菲律賓!

 

---------------- 聯絡方式-給您迅速又詳細的回覆◎ -------------------------

 

 ● 部落格Blog: http://uspfeslcebu.pixnet.net/blog 

 

 ● 新浪Sina: http://blog.sina.com.cn/uspfesl  

 

●Skype ID: a06a06423

 

 ●QQ空間: 2366963591 

 

 ●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spfesl 

 

 ●即時通Yahoo messenger: uspfesl@yahoo.com.tw 

 

 ●Email: uspfeslcebu@gmail.com (來信報價的同學請先註明*預計就讀週數*預計住的宿舍房型*預計報名的課程*)

 

arrow
arrow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