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響應現在油價下跌~宿霧太平洋航空已經正式公告不再收許燃料稅囉!

這邊我要跟大家報告一下,之前宿霧太平洋線上訂票改版搬遷部落格之後圖片竟然不見了

所以我也親自再為各位解說一遍給各位喔~

首先~請到宿霧航空訂票網址:
http://www.cebupacificair.com/index.html

 2  

請在左邊航班選擇台北→宿霧來回票,再下面繼續選擇日期

 3  

點選搜尋之後請看到航班選擇 Taipei 到 Cebu的去程

請注意如上圖紅線框起來的標籤是SAT.星期六,但是注意看台北出發時間是0055

也就是星期六凌晨0點55分,所以你要在星期五晚上大約11之前就到機場完成check-in喔! 

 

通常這個去程在馬尼拉轉機的班機我都會選擇如圖上黃色區塊的時間

因為這樣在馬尼拉機場等候轉機的時間就會減少一點,再怎麼說提早抵達宿霧學校接機就可以提早休息呀!

廉價航空這種紅眼班機的時間都是凌晨,所以我們唯一可以決定的就是提早抵達囉~

 4  

同一頁面下方的回程,我就會點選18:30分從宿霧出發在馬尼拉轉機回台北的班機,

 

*現在宿霧太平洋有加一班下午3點多宿霧出發後馬尼拉6點轉機,

晚間8點抵達台灣的,但如果您勾選的時間已經賣光就不會再顯示

 

所以我們可以選擇的就是如上圖的黃色區塊,也就是凌晨0點10分抵達的囉

那這一段時間就比較難熬,因為等候轉機時間比較長,就想辦法找一個好一點的位置稍作休息吧!

 5  

來回航班都選好之後我們到下一頁,會先出現這一個警示標語跟你說你要保證你將如實填寫所有資訊
這邊就點選OK就好了!

 6  

這一頁面當中,您要開始把所有資訊都填上去

包括最上面的訂票人Title-名字-姓氏(全如護照上的英文填寫)

Mobile行動電話就是台灣國碼886-09XX-XXXXXX

後面的家裡電話是886-(區碼去0)-87654321

然後跟著email~再填寫一次email


 
下面接下來看到的是附加行李方面,請把窗格拖曳下來,

可以看到有多種選擇,多加台幣388元可以到15公斤的托運,568可以託運20公斤這樣子

通常我自己搭都是託運15公斤就足夠,所以這邊我示範就先勾選15公斤的喔!

*當你一邊更改下方拉條拉下來的勾選項目,你可以發現右上角的總票價也直接會更新喔!*

 

繼續我們往下看↓

7    

廉價航空是不附機上餐,所以如果你要機上餐也是要額外加錢的,

但是通常這短短幾個小時應該還好~(若有帶小孩子就另當別論自己斟酌囉)

因為其實包包裡面帶一些小東西上去塞塞肚子是可以的喔!

然後!現在宿霧太平洋航空會在訂票頁面直接幫你訂餐,所以大家要記得勾掉喔!如圖下↓

8  

點選”select meals”之後一樣下拉窗格勾選”0”(就是不附餐的意思)

都好了之後我們到下一頁面去↓

9  

這一頁面就到了選位置了!

如果您之前就有搭過廉價航空,就知道想自己選位置,就是要加錢的!

廉價航空位置都比較窄一些,所以很多人喜歡做逃生口的位置,至少腳可以伸直直的

但是這可是要付錢的唷~請看圖上,TWD230一趟,

所以如果您想要勾選掉選位的話,就可以再省一些錢喔!

 11  

先點左邊的預選位,然後在右邊找到藍色小飛機頭圖案,在它上面點一下就是取消了!

 10  

取消之後那一格就換變空白,但不用擔心,你不會沒有位置(哪一間航空公司賣站位的啦!!)

只是您在check-in的時候可以問問地勤有沒有窗邊(或走道)的位置~就可以幫你安排囉(如果沒有就算了啦!)

12  

好了!接下來到確認頁面,最上面空著要給你勾的是問你是否要捐款給野生動物保護協會,

這邊我就暫且不勾選,因人而異囉!

這邊請你要再度確認左邊的航班資訊和出發日期全部正確,

然後再確認左邊的票價+附加行李費用正確(每次定位都一定會酌收網路訂票手續費)$280(漲價了~噢)

13  

確認全部核對完畢之後要進行下一步之前,請記得勾選最下面這一個”我確認以上資訊正確~~~
然後我們到下一頁面↓

 14  

這邊就是付款資訊囉!

現在的宿霧太平洋增加了不少付款方式,如上面標籤中看到

從左到右,最常用的信用卡→線上轉帳→Paypal→Alipay→ATM銀行轉帳(限定菲律賓時間晚上12點之前完成)→ATM轉帳(限定訂票後24小時之前完成)

若是最常見的信用卡,請依序填寫卡號,發卡銀行,發卡國家

卡背三碼有效期限卡片持有人資訊

住址部分建議先上中華郵政網站查詢”地址中譯英”

(網址: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

跟在City後面的是郵遞區號ZIP, HOME PHONE及MOBILE PHONE有三格,

跟之前步驟中的一樣,

第一格是國家碼,第二格是區域碼,第三格是號碼,

所以如果電話是04-87654321,填入格子內會是>886 4 87654321(請去掉區域碼前的0)~

手機如果是0987-654321,填入格子內就會是886 987 654321

   

*PS:現在有些信用卡會有"線上保全 您必須要輸入您自己認證的密碼才可以線上刷卡 例如:國泰世華 現在買機票就會這樣子 所以自己要記得自己的密碼喔!

以上步驟都要記得把信用卡放在桌邊,以免耗時過久,網頁會跳成空白,全部步驟就要重新一遍喔!

(我遇過最高紀錄重新5遍的學生,捧茶遠目~)

 

另外這邊我也附上2015年菲律賓的國定假日,

這個為什麼重要呢?!因為國定假日就是放假且不會補課

日期給大家做參考囉!

 2015國定假日-菲律賓

另外肯妮我也有精心製作了轉機的每個小細節,讓我的學生在出發前都可以大概知道你會遇到什麼,

這個資訊我就是等到你們報名完成之後會寄到你們信箱喔!

arrow
arrow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