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呀~

這幾天大雨不斷,鋒面為旱象嚴重的台灣帶來水量,但也在某些地區造成災害,希望大家都注意安全,謹慎防災

   

今天發文是想提醒各位學生,我們學校的住宿規定即日起稍有修正囉

即日起報名的學生一定要週日入住,課程結束的該週週六離宿

提早入住或延後離宿都要加收住宿費。一日的Over Stay價格如下

飯店單人房 = 2500pesos

飯店雙人房 = 2000pesos

公寓3人/4人房 = 1500pesos

       

另外也有更新資訊要跟大家說!

目前的商業實習課程共有三種可供學生選擇:

1.南方大學

2.保險業務公司

3.宿霧飯店

但是再提醒一下,我們實習課程是沒有支薪並且與普通課程切割開的喔。

需要報名至少8週課程,而前4週是商業課程會先教您一些商業必須的技巧再讓你實彈上場! 

另外我們學校配合實習課程的企業也是不一定的,要看當下的合約是與哪間,

所以如果您對實習課程有興趣,要報名之前也要再確認一下是否是您有興趣的業務喔。

 這次肯妮我其實也感到心有戚戚焉的想與大家說說最近的心情,

大家都知道,去菲律賓遊學已經一步一步的成為台灣省錢學英文的趨勢

肯妮同時也很努力為相信我的學生開闢新的選擇與多樣的環境

然而這社會是多元的、市場是無限大的

對我來說,機會是要自己努力去創造,而不是一昧的去複製他人的心血,或是依樣畫葫蘆來學著他人的風格去處事。

就好像鏡子中的那頭,始終是幻影,無法永遠與你向前走

君子坦蕩蕩,是基本的做人做事原則。

就好比針對一些沒事就創稀奇古怪的帳號來探報價的先進們,雖然我看的出來,但還是一視同仁的給您報價。

對於市場上眾多的代辦,只能用形形色色來形容。

有專人負責行銷、有人專門負責吸收複製他人資訊、有人專門上專欄去抨擊或暗指對手挖坑給人跳。

這些對我而言都是競爭的必經過程

您們的試探,都是我另一種進步的動力

我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世界很美好,路不只一條,每件事情的處事方法有很多種。

World Peace世界和平 (我不是在呼叫NBA加入四川金強俱樂部的Metta World Peace先生喔)!

arrow
arrow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