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捧由們大家好嗎?! 

 

上一篇文章跟各位宣布我們搬遷宿舍一事,

學校馬上就更新的相關的資訊, 這邊我就一起重新跟各位介紹我們宿霧和語言學校啦! 

希望各位客官耐心看完~圖比較多所以請不要懶得看

 

<宿霧>

宿霧是菲律賓的第二大城市,宿霧擁有著以下的美好環境:
多樣的高級飯店和渡假村
 安全的環境 
 許多著名景點 
 多種娛樂活動 
 舒適的氣侯  (乾季: 2月~4月, 雨季 : 6月~10月)
 安全的地理位置 
 友善, 勤奮, 熱情的民族 

(讓我自己讚一下不然都沒人給我粉絲專業讚一下捏~T^T)

 

到宿霧語言學校的好處就是不用跟台灣的好朋友和家人有時差問題! 他們和台灣同時區唷~

 

宿霧也擁有 眾多鄰島 : 馬克坦島(Mactan), 薄荷島(Bohol), 萊特島(Leyte), 內格羅斯島和班乃島 (Negros and Panay)

每逢假日就會有同學相約出去玩唷!   (<--趴趴走的意思)

----------------------------------------------------------------------------------

<ESL教學> 

DGT (Daily Grammatical Theme每日主題式文法教學),每節100分鐘, 聽力, 口說, 閱讀, 寫作提升英文實力.


 1對1 Tutoring - Conversational English和 Grammatical English教學結構,正確的文法使用及加強英文會話.
 1對4 Tutoring - 團體互動教室Activity Class和 Friday Special Activity , 透過團體課發表,檢視自我英文能力.
 教師 – 團體課和1:1課程的教材和老師95% 以上都具有正統的教師證照.

----------------------------------------------------------------------------------

<ESL教室與教學>

 

一般英文課程

依照學生入學的英文測驗結果分級安排課程,  一天6小時上課時間+2小時自由選修.

1  

 

密集英文課程 (Power English Course)

一天6小時1:1 課 + 2兩時1:4 團體課, 文法&單字&口說
短期內高密集度的英文加強課程,每天滿堂高強度口說訓練.

2  

 

商業英文課程 (Business English Course)

一天6小時1:1 課 + 2兩時1:4 團體課

訓練商業英文口說,多樣化的教材提升商用英文程度. 

團體課藉由同學輪流發表和有趣的課程內容開發學生對職場的商英實力.

3  

 

商業英文 + 商業實習課程(課程長度須達16週或是24週)

混和式教學讓您現學現賣! 可組合8週商英+8週實習或是16週商英+16週實習!

非常適合計畫去打工度假的學生在應徵工作之前先累積相關會話喔!

 4  

 --------------------------------------------------------------------------------------------------------------------------

 

<分級測驗>

很多學生問我什麼時候開課~其實我們學校每週一都有開課喔!

在抵達後的第一個星期一早上結束新生訓練之後就會做分級測驗~

 

我們分0-5級~由淺入深! 全程: 紙筆測驗約50分鐘~口說對話約10-15分鐘 

**課表以四周循環為主,為了讓學生能面對更多情境和人事物,每一個循環會換一次課表,盡量避免和同位老師或同學.**

-------------------------------------------------------------------------------------------------------------------------------

 

<學校環境>

5  

7  

 

-------------------------------------------------------------------------------------------------------------------------------

 

 

 

<新宿舍與週邊環境>

8  

9  

10  

我們溫暖的宿舍提供以下服務:

 

 提供一日三餐
 免費洗衣服務
 免費房間打掃
 代辦延長簽證 (不收代辦費)
 公益活動
 上下課接送服務 (宿舍 ↔ 學校)
 24小時警衛

----------------------------------------------------------------------------------------

<感想>

相信正在閱讀的您一定也是看了很多間學校之後緣分看到我的blog.

 

我一直相信這麼廣大的網路, 只有緣分可以讓您看到這一篇渺小的文章.

 

首先謝謝您耐心看完,  然後我要鄭重跟各位說我的感想 

 

從我們學校一開始, 我就開始幫忙網站架設, 中英翻譯, 尋找代辦公司, 在當地幫學生處理問題, 一直到現在自己出來代辦.

 

算是把孩子一步一步帶大的感覺, 一路經過風風雨雨, 現在穩定中求生存. 

 

我不求削價競爭 我不會花言巧語, 但是我想跟各位說, 我們學校真的很努力地再改進和進步! 

 

我知道很多新興的語言學校主導科技化教學與先進的設備, 那些我們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所以如果您有任何問題, 我很樂意為您解答, 請您留言或來信.

 

但是請不要讓我比較XXX語言學校和我們的差別, 不要問我誰好誰壞.

 

大家都在努力, 各有所長 各有所好. 我不會抨擊別人所以請不要叫我比較. 

 

我只知道也親眼看到我們的進步, 希望各位跟我們一起成長與學習! 

 

 

arrow
arrow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