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相信大家最近都有很不平靜的心情.

 

復興空難  然後接連高雄大爆炸... 真的甲午年希望大家接下來都平平安安度過!

 

我們為罹難者默哀, 希望家屬可以快快振作重新新生活. 也希望大家都好好照顧自己 

2014-07-30_00007  

相信雲層之後依然可以看見太陽 

-----------------------------------------------------------------------------------------------------

 

這次發文想跟大家說學校剛剛發出了新課程及促銷囉! 

 

之前很多朋友來信問說"Kenny,我想要特定加強我的多益, 請問有這種課程嗎?"

  恭喜客官!! 學校為了廣大的學生偏好, 特地多開了TOEIC多益專門班!!

 

 

之前也有很多學生問我"Kenny,我想要出國留學, 請問你們學校有沒有專門教IELTS的課程?"

恭喜客官!! 學校考量到想要出國留遊學的學子們, 特地開發了IELTS精修班!!

 

所以!!! 各位之前問過但是因為IELTS雅思和TOEIC多益只能選修而退縮的各位~

 

現在正是時機呀!!  相關費用請來信洽詢唷! (Email: uspfeslcebu@gmail.com)

--------------------------------------------------------------------------------------------------------

 

另一方面~我們學校即將在10月份之後給予學生優惠活動唷! 

 

PROMO    

※   菲律賓觀光簽證費用,學生抵達學校後以PHP2000給予學生.   

 

請大家告訴大家~ 鄰居相揪厝邊~一起來信詢問唷! (來信會有特別個人優惠唷~!  Email: uspfeslcebu@gmail.com)

 

--------------------------------------------------------------------------------------------------------

 

 

 

一直以來Kenny我都是非常熱心為大家解答,

 

根據我在菲律賓長期居住超過3年的經驗, 任何我知道的  我可以問到的  我都會幫忙!

 

我一直抱著跟我學問的學生不一定要跟我報名的心態服務大家.

 

可能是因為看了太多同鄉在他鄉被欺負 或是甚至被自己國家的人欺騙, 我只希望可以當正向的那一面.

 

這個月收到國家地理雜誌的第一時間翻了一翻內容

 

看到下面這一個畫面, 真的心有不捨.

safe_image  

 

人類的開發似乎無可避免, 但又犧牲了誰?

 

世界上的物質選擇可以很奢華很美好, 但又滿足了嗎?

 

真心希望今年這個地球可以不要再有令人悲傷的事情發生, 也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

聯絡方式-給您迅速又詳細的回覆◎
● ​部落格Blog: http://uspfeslcebu.pixnet.net/blog
Skype ID: Kenny Chou肯妮 ●
QQ空間: 2366963591 ●
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spfesl
即時通Yahoo messenger: uspfesl@yahoo.com.tw
 
arrow
arrow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