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呀!

 

五月份就剩下兩天了, 各位有什麼感覺嗎??!!  

 

就是"母親節"就快到囉!!! ~

請各位觀看以下的連結影片來體會一下媽媽們的辛苦!

 

如果跟我一樣從小單親的朋友, 也不用難過, 請把扶養你長大的長輩,

不管是爸爸, 阿姨, 外公, 外婆, 還是任何人~

只要是你最感謝的人, 請跟他/她說一聲"我愛你, 母親節快樂! 你就像是我媽媽一樣."

   

好啦, 老實說我看完這影片眼淚都滴出來了~

 

 

所以!!! 各位朋友~ 這麼一來我就要再次提醒您了,

 

五月的到來也代表什麼呢??!

就是4月底就結束的報名優惠就快結束啦啦啦啦啦 

 

請各位還沒有, 還在報名, 還在猶豫的朋友們, 把握最後時間喔!!! 

 

 

另外一提~新宿舍, 我們有剛抵達的學生反映環境不錯唷~

 

而且馬上就交到日本韓國的朋友呢!! 

 

雖然犧牲了舊宿舍親愛的草皮, 但是聽到這消息也真的備感欣慰說!

 

所以就等各位客官親自來體驗囉!! 

 

*聯繫方式 

● Skype ID: Kenny Chou肯妮

● QQ空間: 2366963591

● 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spfesl

● 即時通Yahoo messenger: uspfesl@yahoo.com.tw

● Email: uspfeslcebu@gmail.com

arrow
arrow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