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呀! 

 

這次是來跟大家報告學校宿舍即將搬遷一事

 

正如各位從部落格首頁看到的背景與上面橫圖全部都是我們宿舍中心最漂亮的木造辦公室建築,

 

因為我們南方大學即將滿100年, 而這一棟傳統木造建築也已經超過80年歷史,

 

在宿霧又只有少數幾間木製傳統建築可以維持這麼久又漂亮, 所以南方大學決定在4月底將我們宿舍回收改建成博物館.

 

雖然很捨不得但如果這個美麗的建築物可以轉型又讓後人看到, 那也值得了! 

 

 

所以我這邊是要來跟大家預告我們宿舍即將在4月搬遷, 之後的房間為旅館的一層樓

 

該旅館Tsai Hotel也是新的旅館, 所以所有設備也是很完善.

 

我個人最婉惜就是惋惜在我們著名的草皮即將消失

 

Tsai Hotel  

這個旅館的位置跟舊宿舍會有些許差異,

 

一樣到學校步行都差不多5分鐘左右, 舊宿舍會從側門進入, 但是這個搬遷之後的宿舍會從正門進入哦!

新宿舍地點  

 

也因為旅店宿舍房間設計的關係, 現在開始報價即將只有單人A和雙人A這兩種房型,

 

一直到我們找到更多的房型選擇, 位置又接近學校之後就希望可以恢復有單B和雙B及三人的選擇(

 

以上資訊先提供給各位新朋好友知道唷! 

 

如果有其他補充資訊, 我也會隨時幫大家補充上來.

 

當然如果有其他問題, 也歡迎加我的聯繫資訊或是最直接的方式寄email給我唷! 

 

PS:已經完成報名的同學請不用擔心, 這些變動將由學校吸收! :)

 

arrow
arrow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