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首先告訴大家個消息!!

 為期三個月的菲律賓旅遊警戒→解除了!

所以如果因為此事件而取消行程,或猶豫不前的朋友,

可以重新規劃你們的進修加充電了。


 

今天我要分享的主題是:一些語校朋友(校友)來信的心得

在現今網路世界如此發達的生活中,
 
相信毎一位要到語言學校的朋友,都已經千尋百遍的做了好多功課,
 
這些都是必然的,而且我也推薦大家這樣做,因為預先的比較和選擇是基本動作,

當有人來信告訴我,他聽說。。。不錯,要我給他良心建議。。。時,

我真得很抱歉~~
 
因為我對其他語言學校只有聽過,但沒有深入前就所以沒有熟悉到可以給您良心建議。


 
我們南方大學語校的台灣市場是我起始和開發,
 
當菲律賓語言學校如雨後春筍般的設立時,
 
我當然也可以跟其他代辦一樣,多跟幾家語言學校配何介紹,
 
但經過我的搜尋資料分析和探討,其實教學方式都是大同小異,
 
甚至南方大學還是比較資深可靠的,畢竟經歷多年的經驗累積!


 
新設立的當然有他的基本設備優勢,(新)
 
但活動空間和生活大都跟台灣補習班相同,公寓式建築, 沒有大空間,
 
南方大學有寬廣綠地和自然的風貌,是可以很休閒的學習和休息環境
 
這就要依自己喜好去選擇,就如有人喜歡蘋果。。 有人喜歡HTC。。有人喜歡三星(哈哈哈)。。。

 

當然許多代辦的顧問很會強烈推銷他們經辦的語言學校,甚至還會告訴你xxx語言學校xxx不好等等。
 
這些都不是我的風格,更不是我會做的事,
 
所以當有人要我分析其他學校的好壞時,我會請你們自己選擇和判斷

 我能建議的也是從我的角度去看,客觀的評斷還需您們自己張開眼去看


 

當你們想要進修充電時,當然都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得到最好的收穫
 
但不要忘了,學習精神和態度很重要,也是能否進步的最大關鍵,
 
 
再好的老師也要有好學生,才能達到最大效果,套句俗語: 不然孔子來教都一樣
 
所以請不要迷失在xxxx語校很好,xxxx語校不好,等等的圈圈中,

現在我還是秉持著→信任和分享,
 
永遠以最真誠的態度為大家服務,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歡迎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