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今天我想談談斯巴達上課的迷失,


換了新國家之後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很多人在問的



"斯巴達!!!~~" (腦中有800壯士景象突然浮現出來~())






根據我個人以及之前學生的經驗


效果和收穫其實完全是取決於自己的態度


而且,更重要的是, 並不是人人都適合"斯巴達"


小辭典↓



"斯巴達"的由來是從古希臘文明而來,
當時的城邦之一,

以魔鬼般的軍事化管理跟精實凶殘的兄貴軍團聞名。

曾與希臘世界當時首強的雅典發生伯羅奔尼撒戰爭獲勝。

後來於留克特拉戰爭被BL集團底比斯聖軍所打敗,之後開始步向衰亡。





很多人來信第一個關心的就是"有沒有斯巴達式授課"


我想說的是當你尋尋覓覓選擇語言學校時,



也許傳說中的"斯巴達"上課方式,



『一種管教制度,靠著嚴厲的控管懲罰來讓學生進步』。



這種強制性的方式 對於某些人 也許會有非常大的吸引力,



所以有許許多多的語言學校都會強調用"斯巴達"方式上課,



到底真正的效果和意義又有多大呢?





到語言學校上課是對自己語言能力提升的一種途徑,



但語言的學習不能強迫式的,



除了基本的環境因素外,



另外就是毎天不斷的一對一教學,



讓你能在學習中吸收進步



本身的學習態度和精神

更是進步的最大關鍵。





願不願意每天回家都複習,每堂課都不缺課,
每個小考都盡力,每個作業都完成,每個不懂的就一定問?! 




你我都是在學習中成長,



尤其大多數朋友都是我的前輩 



對我而言都是學習的對象,





然而當有人問我南方大學語言學校是不是"斯巴達"上課,



我說:南方大學語言學校有嚴謹的教學品質,



但是,我們沒有強調"斯巴達"方式上課!



因為南方大學語言學校的老師,



針對學生的需要調整上課模式



也會有不少作業讓學生發揮,



只要你能準時上課,不翹課,

好好完成老師的作業,



一定會進步不少的。



 這篇不長不短



但是我希望大家可以明白我的意思,



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我們下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