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

這一次的發文是我六月中從宿霧的語言學校回到台灣,出發前往下一站之前的感想

南方大學語言學校一直是我長期的兼職工作,

安排幫助在菲,或是想去菲念書的台灣學生,

當然我自己也必須有正職的工作,

因為我將優惠分享給大家,所以我要更加努力打拼,

加上南方大學的台灣市場,我是開山始祖之一,我更要堅持繼續下去

不只是我的學生,不少朋友從各個網站看到我的,

也都會來信問要去菲注意的事項或是他們不懂的地方.

我也都很開心,也都一視同仁,因為我是老少無欺,

更是樂意的幫助大家,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應該要互相幫助




明天我又要換國家了,

從大學三年的菲律賓宿霧,到碩士一年半的澳洲,

這次外派工作到東南亞及美洲國家,


心中的話語真的是很難描述,

離開我的家鄉,離鄉背井打拼奮鬥,一定是有好有壞.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讓好的那一邊多一些

南方大學也積極在開發新市場,

學校更希望我能到新的地區推廣南方大學的語言學校,


當然我工作期間,也會盡快回復大家的email.

就如我在澳洲、在宿霧、在我旅行的毎個角落,我都是一樣的隨時跟學生連繫

因為網路世界是無遠弗屆的。

但是保留房間方面,我還是建議大家至少提早2個月詢問

因為寒暑假旺季宿舍,毎天都會變動的.

(順帶一提, 有些學生曾經問我外宿的問題,

我希望大家看一下之前我做的比較篇..其實住學校真的省下不少麻煩與時間)

菲律賓可租可住的地方不少,但是安全與鄰居則是門學問.

就我之前住在學校附近的租屋來說(我是正式大學學校,不能住我們語言學校校內)

雖然我們管理員很盡責,安全上沒有問題,但是樓上樓下菲律賓人習慣聽歌跳舞

天天晚上幾乎都會聽到"董茲 董茲 董茲"的重音樂,我相信也不是想過去念語言的人希望體驗的 



下一個國家,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

希望我可以累積更多人生經歷

各位親朋好友們,如果有關語言學校的問題,也一定要隨時來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