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大家好,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的台菲事件

 

首先,我對於受害者家屬感到難過,並希望他們可以盡快達成其他事宜的安排。


 

這次台菲的事件一定會讓身在當地或是仍再考慮的大家有所擔憂*:| 忠厚老實貌

 

所以,我想先請各位不要慌張,


列為紅色警戒區是"警告不要去"不代表回不來或是去不了



希望各位平靜下來,生活或上課照常,切記不要緊張,最好也是不要跟菲籍教師談論到該事件


 
另外,我想跟各位分享一下之前香港人質事件的時候,我也還在宿霧。


當時的情況看新聞也是很緊張,但是我仍然去上課。


但是我發現當地的黃皮膚黑頭髮人(韓國 日本 中國 台灣 香港...等等)真的太多,


他們根本不知道你是哪一國人,所以如果怕他們對人攻擊,


其實不需要太擔心,因為他們不可能滿街的人都要攻擊。*#:-S 呼!




其次,宿霧不是馬尼拉,他們有很大的差異。


就好像台灣抗爭活動幾乎都在台北一樣,


假設他們真的有抗爭或遊行也幾乎都是在馬尼拉,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宿霧是一個很好的地理位置。


颱風或是遊行甚至暴動通常都不會淪陷到宿霧這邊。*:-B 老古板




再來,去到當地語言學校,跟您相處的是國際學生。


雖然老師是菲籍老師沒錯,不過我們的老師都經過訓練也有證書,


不會對您做不禮貌的言語或行為。


 

到了當地跟您一起出去的也幾乎都是國際學生,


去玩的地方也幾乎都是觀光客會去的地方。


所以其實不太會接觸到周圍滿滿菲律賓人的環境,這點希望各位可以參考一下。




以上分析給大家參考,是我在當地生活3年多的想法與見解。


希望可以讓各位或是仍在考慮中的大家先不用太擔心,我們希望事情能圓滿的落幕!


當然如果有任何問題,我也會希望各位可以email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