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

從去年9月的舊價目截止日到現在我的個人優惠開始

很多同學們都會像那段時間一樣抓緊腳步 趕快報名 也都盡全力的詢問所有問題

然後根據天天跟學生們相處的經驗

我來統整一篇FAQ常見問題文章!!

*注意~請務必收看<學校介紹→上集點我>以獲得更多資訊!
 
1.請問基礎課程和進階課程有什麼差別!?
A:基礎和進階只有時數上面的不同喔! 基礎是6小時,進階是8小時(包含中間休息時間)
,我們學校都還是會在第一天做小分級測驗決定用書喔!

2.請問老師都是菲律賓人嗎? 會不會有口音啊?
A:是的~我們學校的老師都是菲律賓人喔! 在這邊要外籍教師很少,而且學費會貴上一倍以上
,我們學校老師都有執照的,
不用擔心!至於口音問題,也請不用擔心,基本上我遇到過了老師都沒有菲律賓顯著的口音,
不過判斷嚴重度可能又因人而異,如果您覺得還是有,可以申請更換老師!

3.如果我要在那邊久一點,例如3個月以上,可以自己在外面租~不要住宿嗎?
A:如果您想,我當然沒有問題,只是~傢俱等等都要自己採買,基本上我不覺得會比較划算喔!
   這邊租屋是單純一間空房給你,有的好些有冷氣和床墊(但租金當然會貴些)
  有些床墊.冷氣每月還要加收租金,除非你想在這住上幾年,否則採買家具又貴,
賣了又不值錢,實在不是很划算的.

4.有沒有特定的開課時間? 我去的時間不對會不會就跟不上課程?

A:我們學校是每周一開課,所以不用擔心會跟不上進度喔!
  
學校是一對一上課,都以個人程度用書和教學,所以不會有跟不上進度的問題!!
  學校每個月都會有升級考試,考過了升級,下個月就能進級上課,所以功課很多,還是要加油的

5.那星期一開課,我什麼時候要到達宿霧?

A:我們學校宿舍是星期六模式,就是星期六到達,結束課程之後,要離宿的時候也是星期六喔!
   例如3/7星期一上課.3/5星期六就可到達學校
           3/25星期五結束課程.3/26星期六就要離開宿舍
 
6.那如果我有事情,或是機票沒有訂到星期六的怎麼辦?
A:如果您是星期天到,可以星期天離開,不過如果是星期六到,
  結束後要多住,或是提前到達,宿舍含膳食一晚要多加P750喔...

7.請問我如果要報名,要準備些什麼?

A:填寫報名表,我們需要班機資訊,所謂班機資訊包括班機時刻,班機機號,好讓學校安排接機,
   另外出發前,需要護照以及自行辦理菲律賓入境觀光簽證 (
台灣住址中翻英網址
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f_searchzone/index.jsp?ID=190103 )

8.我可以等特惠票時間再定回程機票嗎?
A:只要您在出發過來之前訂到機票就沒有問題,因為沒有機票也可以拿到簽證,
   不過沒有回程機票,海關是不會讓你入境的喔!另外,特惠票通常幾小時內就會沒有,要把握

9.我要怎麼繳學費呢?
A:如果在台灣經過代辦,是要先預付訂金的,經過我報名完全不需要先收訂金,
   是抵達學校第一天上課才繳交學費的,然後我們學校學費是由美金價目繳交喔!
   所以建議攜帶與學費剛好的美金,另有美金$50宿舍房間押金,退房時會退還!
   還有,如果不喜歡或不習慣帶大量美金在身上的朋友,可以選擇事前匯款,
   只是銀行之間會多收手續費(約1千多)喔!

10.那零用錢我要怎麼攜帶?
A:零用金方面,2個月-3個月以上的學生,我是建議開通提款卡的"國際提款"功能, 
就不需要攜帶大量美金過來兌換,而是在這邊的mall就可以提領,提領出來
也直接就是菲幣,不需要再換錢了喔! 只是銀行之間會有手續費,
不過用美金換菲幣的匯差也是差不多的!!
這點要看每個人習性,有人認為直接提領手續費高!那就直接換美金,這邊mail都有換鈔,很方便的!!

11.那如果我有可能要延長就讀時間,我如何決定攜帶的美金學費?
A:對於此問題,我建議是攜帶最初預計數量的美金,如果要延長,就提領菲幣的來繳交,
學校在一些特殊情況之下也是可以接受菲幣繳交,
只是要等9:00之後,看當天匯率再去乘以美金學費繳交,所以如果用菲幣繳交,
可能因匯率會天天會不一樣喔! 另外,因為學校是韓國日本台灣分區作業的關係,
如果有延長需求的學生,請先找我跟我說,我可以跟學校報備並詢問房間! 
或是我先把學校匯款資料寄給你,你如果有需要延長報名再請家人幫你匯入學費到學校戶頭!

12.那我班機抵達得時候,你會不會來接機呢?
A:學校都有接機人員,學校都會準時接機的!就跟一般代辦一樣, 所以不用擔心的!! 
 因為例如長假我就會回台灣陪家人或是偶爾到外地去旅遊,也就無法親自接機了,
 我會選擇這裡念大學,當然是學費比較省,是最省錢的英語系國家.
  所以為了回饋支持我的人,
這次我用最實際的方式,優惠學費,因為同業反應
,無法公布優惠內容.如果想知道詳細優惠情形,請來信詢問優惠內容,
  
13.可以幫我估價嗎?
A:我一直都很樂意幫學生估價報價的,不過請給我完整資訊
: 就讀長度,房間選擇,課程選擇,email信箱, 我就會寄到您的信箱去了喔!

14.請問msn或skype聯絡好嗎?
A:我接觸學校和學生也快兩年了,問題幾乎都是相同,然而一年多來,
我深深領悟出這樣無法把問題詳細解說清楚,
有些特殊問題也不是可以馬上有正確答案, 又加上我上課時間繁忙,
所以希望肯定我.支持我的朋友們,如果你們還有新問題,
   請把你們的問題寄到信箱(uspfesl@yahoo.com.tw ), 我會很仔細回答的.

15.度假旅遊和學習語言角度會有哪些不同?
A:這邊你只要有錢有閒,真的可以玩的很盡興!!! (花費比起其他國家不會很高的) 
   如果你的目的是要學習語言,那就要多說.敢說.除了上課外,下課多練習交談,
  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不要擔心說不好,因為有訊 練,就會進步的.

16.請問學校宿舍網路如何?
A:學校宿舍校區都是無線網路,有多個感應機台,密碼每個月不同,通常都是一串數字,(包含年分月份...等等,
請記得到校當天與接機人員或同學詢問)
                                 

 (截至目前為止,有想到其他常見問題會再補充,也請有其他問題在此留言 好讓我統整! 謝謝收看)


聯絡方式

E-Mail: uspfesl@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