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啊~

今天真是個接機天~

今天有3位美女到達

不過很不幸的是台北-馬尼拉的班機延誤2個小時~

因此~ 他們在馬尼拉轉機的班機也順延2個小時

他們辛苦在機場等了2個小時

我也在機場外等了2個小時

真可惡的延誤~~

不過!!!!~~

還好 大家都好和善 好好相處 還有台語都夠家鄉味

回到宿舍相信他們都已經又累又睏又餓

還是很有耐心的聽宿舍解說介紹 之後我帶他們去了附近了解生活機能方面

一切目前為止算是順利! 希望可以適應這個不一樣的學習新環境

還有謝謝已經在這邊的舊生陪我和這些新生們一起逛逛周邊生活環境

還有送我家鄉味痛哭流涕之其實是冬瓜酥的鳳梨酥 (大笑~~)



另外 最後順帶一提~各位心動的朋友

真的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因為1月底開始雙人房的房間都已經客滿到至少2月中

可見得寒假朝多麼的驚人

如同我之前一再強調的

暑假和寒假時段~ 放假前兩個月開始就要開始繃緊神經

因為都是"轟"一下被搶空的喔!

真的希望各位心動的朋友都可以一起學習 歡迎隨時諮詢留言或email喔!

**msn,Skype,yahoo即時通,email 資訊詳見<名片>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