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朋好友~

可能距離上次更新10/2有點遙遠~

不過請原諒小的! 我Final期末考拉

一直很想來篇總整理

不過發現這是"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這邊真不愧是美國殖民過~可以稱做是 "民族大熔爐" part2

走在街上 來自美國 英國 歐洲 日本 韓國 台灣 中國 香港 新加坡...等等~我都遇到過呢!!

所以當然~ 這邊的餐廳用五花八門來形容真是再適合不過!

今天我就帶大家來個大綱巡禮囉! Let's Go~~~



1. 想吃平價又吃得飽的披薩嗎? 這家就沒錯拉!!


這間叫做"達文西披薩"

在這邊有很多分店喔! 還有外送~懶惰的人的最佳選擇! (我絕對沒有!! ...爆自己料)


真的很好吃喔~ 算是home style!


2.想要試試看日式餐廳嗎? 這邊也有喔!!!


這間是"來來軒" Lai Lai

這間是我出外常常光顧的一間店~因為價錢平易近人

加上他的裝飾真的很日式風格喔!

來看看他的幾道菜吧!



什錦烏龍麵! 麵條很粗又Q喔!


這個是 "雞肉丼飯"

我的最愛啦! 他的肉真的剛剛好 不會乾喔!~




這道菜是什錦炒麵~還有味噌湯(左上)~

有一點點鹹了~不過下次可以事先請服務生放少鹽點~哈哈

3. 這間就厲害了~ "JCA"也是披薩~

更精準地是~他就在學校正門對面喔!

學生說他中午下課跑去試試看~點了單人

沒想到比他想像中的飽呢!



4.接下來這間是墨西哥式餐廳

"mooom" 離我們南方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超近!

位於IT Park 就是學校前馬路轉個彎就到了的一個商業區~

整間餐廳非常吸睛! 包括服務生的衣著都非常的墨西哥風情喔!

更酷的事他們的啤酒塔! (抱歉 小的不喝酒所以忘記拍其他桌的照片..下次補齊)

這倒是mooom steak~左邊的是飯~可以選擇要咖哩炒飯或是白飯喔



不好意思有點晃到~這道菜是雞肉起司!

我覺得也非常好吃喔~ 濃濃的起司加上特製調味過的雞肉!


5.這個叫做壓軸!!!

在台灣有沒有吃過豬肋排? 是不是不便宜呢?

在這邊~沒錯!!就是宿霧!!~~~這家豬肋排最有名的餐廳

Casa Verde<<請牢記他的名字!

這間餐廳 再Ramos這邊有一間本店~

不過在Ayala mall也有間分店喔!

在這間店吃豬肋排 不用跟在台灣一樣擔心荷包挨餓!

因為他這一樣盤在本店才P165(約台幣115)~購物商場裡面貴一點P185(約台幣130)

我們多看幾張圖來表達他的巨大!



沒錯~ 飯可以選咖哩飯或是白飯~ 還可以選馬鈴薯泥喔!(有種特調風味) (我給他5個燈! XD)



各位~ 看完之後想不想過來這邊遊學呢? =P

不但可以增強語言能力~還可以體驗異國風情

之後還可以趁假日觀光旅遊!! 不是一舉好多得嘛!?!?


我真心期待大家的到來喔!!


咱們食記 下集再續!!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