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納桑~~中秋節快樂

在台灣的大家 是不是都在烤肉吃月餅吃柚子呢 (好羨慕~~~~~)

菲律賓沒有中秋節 但是在這的我 在這種節日還是會想念一下家鄉的味道



這是我在這裡買的小餅(充當月餅XDD) 

雖然跟在台灣過節的感覺不同  但是我還是會抬頭看看月亮 體會著月圓人團圓的佳節氣氛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家很特別的菲律賓當地餐廳唷   這是我和姊姊一起在這度過中秋的團圓飯呢 ^^



這家特別的餐廳離學校很近喔 他們很有名的就是他們的鳳梨炒飯

看~門口就擺著滿滿新鮮的鳳梨  還有很多人都特地來這買鳳梨呢




就是這家店唷 我們來點餐囉  當然要吃他們的招牌 "鳳梨炒飯"


等了好一陣子  恩 這就是這邊的缺點  因為菲律賓人的慢活生活 所以動作都比較慢呢

但是看到鳳梨端出來的時候  那種興奮的心情還是讓我很滿足喔


將將將將!!!!!!! 你們看你們看 ~ 他們是用一整顆新鮮的鳳梨作的炒飯喔

特別的是"鳳梨炒飯"還裝在鳳梨裡面  整個有特別好吃的感覺呢



一整顆的鳳梨 餐廳當然會隨餐送上一盤新鮮的鳳梨切片(挖空部分會還給我們這樣~哈哈)當作飯後水果喔

他們好有心  還把鳳梨切成愛心 或 星星的形狀呢 酷喔酷喔


餐廳內的擺設也很有感覺  如果是來吃晚餐的話  樹上還有一些閃爍的燈泡 可愛的小燈籠 讓用餐更有氣氛喔



旁邊還有一個搖椅 很可愛喔 大家可以一起坐在上面晃阿晃的 玩一下喔


我和姐姐 吃了 兩份鳳梨飯 一份綜合蔬菜 一份夏威夷豬肉

平分下來一個人兩百塊  而且吃得飽飽的呢

特別又新鮮的鳳梨炒飯 又離我們的學校很近喔 大家都很心動吧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來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