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回首過去種種
有快樂 有生氣  有感恩 有付出 有失落 也有收穫

這些點點滴滴
讓我每天充滿著期待和希望

因為有大家的支持
所以我更快樂

因為有大家的鼓勵
所以我更充實

因為有你們的批評
所以我更努力要進步

上帝給人類兩隻眼睛 兩個耳朵 一個嘴巴 
就是希望人類多看 少說
 
但是現在往往很難做到
看到的 別人的好 我也要擁有
別人的壞話 我也要聽一下
別人傳來的流言 我也要傳一下
這些那些總總 真的是防不勝防

就好比即將到來的選舉一樣
參選人之間的互相抹黑也不是一天兩天
信者恆信 不信者恆不信
而我現在也是秉持這樣的理念繼續為各為服務

過去在USPF語言學校工作的這3年來 
有了百位以上的學生 
我很開心 那些到現在都還會跟我聯繫的大哥哥姊姊們 
在我被抨擊的時候安慰我 在我快放棄的時候點亮我

在我有成就感的時候給我個讚 
讓我相信著 體會著 英雄惜英雄 
 
在新的一年裡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鼓勵我
我會秉持著我熱誠的理念為大家服務
讓我們大家一起開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繼續加油~~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