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鄉親朋友大家好

回顧這一年又七個月的語言學校兼差生涯

我體會和成長很多


只要各位在搜尋網站打入"菲律賓南方大學"

就有十幾個網站推薦和介紹南方大學

相信各位都會比我更清楚介紹內容

有些只簡單介紹學校內容
.
有些說的天花爛醉如人間天堂般的美妙生活

無奇不有 就像人類一樣

然而 不管說的多麼美好

或不管說的如何簡單

學校一直都在那邊 一直都一樣 不會因人而異

不管你是男生或女生

不管你是臺灣人,韓國人,日本人或任何國家

不管你是經過哪家代辦

學校制度不會因某個人或來自某國家而改變

所以今天 如果是因為我的介紹

讓各位引起興趣來到語言學校

我一定是希望各位都能適應良好.能有很好的收穫

因為每個人的適應能力和要求認知不同

但如果各位適應不良或無法接受

因為我的介紹不夠周詳 而引起的誤會

 

我也是真的會很難過和抱歉

造成各位的不高興或不滿意 也請相信我是無意和無心的

因為語言學習的認知和想法是很難有一定的答案 尤其是在國外

經過這段日子的震撼教育

我有好多好多的感受

也許我抗壓性不足

也許我太過天真

這邊可以比歐美便宜的原因  說簡單明瞭一點 就是菲律賓生活水平較低

所以當我們選擇這裡時  心中就要明白

 

生活水平高和低這其中的差異

 

然而選擇了這邊 就是要以低價來利用這邊的資源

 

經過這一連串的洗禮

我會停下腳步.好好思考

我會再教育自己 同時我正在學習

我不會華麗的言詞

但請你們相信

學校真的不會因為代辦或個人而改變制度的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