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呀!!


希望大家的周末假期都很愉快 


我一樣沒有休息的收信回信 希望給我的學生最快的回覆


但是最近我陸續收幾位學生詢問他們聽到一些不正確資訊


其實我真的很開心看到學生自己願意做很充分的搜尋
,而不是依賴單方面訊息


那些資訊,我也不想去猜原因為何,我就簡單在此發一篇文章一併解釋


Q1:有聽說南方大學渡假多於學習英文 這個是真的嗎?
A1:其實學校根本沒有安排渡假旅遊都是學生自己喜歡旅遊的才會自己到處旅遊

  自己的自費旅遊跟學校上課沒有關係的.

 對於到菲律賓學習語言 的確有很多層面

有些朋友語言已經很好 目的是要充電和放鬆

那他們的方面一定偏向到處走訪 尋找更多經驗

如果本身是辛苦存了積蓄 然後想要到完全英文環境生活   練就聽說的進步

那就要有心理準備 用心的學習 多說 多聽 多讀 多寫  相信一定會有成果的

自己在當地念書的話,就是完全以上課為主因為我本身上課就是上課 不會想要

  身為代辦,我也都會一直提醒大家要用功,因為上課也會有作業

  如果學生不作功課進度落後影響的 吃虧的還是自己

  我也大概知道為何會有人以為南方大學渡假多於學習

  因為以前有人一到學校,就呼朋引伴的到處玩樂,

  他們主要目的其實去當地蒐集宿霧和學校附近遊樂地點,

  然後再將吃喝玩樂拍照PO上網,

  幾個月之後回台灣就在網站大大介紹他們旅遊的聖事

  去了短短幾個月就強調對當地多了解又多了解,所以有很多旅遊愛好者就會被吸引

  然而這不是學校的範圍 假日的個人行為學校是無法管的。



※註:報名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就是<順其自然 >,

我爺爺小時候跟我說過"寧願幫好提皮包也不要跟壞人走一起

對我而言,能在茫茫人海的網路找到我又經過我報名都是一種機緣


我很感激不強求但我會用心的幫大家解決問題


就舉現在還在就讀的一位大姐姐,她來第2封信就完成報名


簡潔有力,問了有沒有空房,之後確認時間,然後報名之後才跟我說他朋友介紹的。


舊雨新知之間,我都保持著感謝的心。


因為南方大學的所有中文介紹在成立之初都是由一手翻譯完成的


台灣的官方代辦也是我幫忙聯繫開發


其實南方大學語言學校對我來說是第一分工作

所以我會很珍惜並繼續服務廣大的網友.也感謝大家能在網站看到我



Q2:聽說南方語言學校並非真正南方大學的附屬語言學校,請問它也是韓國人開的語言中心嗎?

A2:正如您搜尋的結果,這邊的語言學校清一色都是韓國及日本人開的

  台灣在菲律賓學語言尚未如此風行,因為台灣學生目前到當地也是在日韓成立的這些語言學校就讀。

  南方大學語言學校教學大樓就在南方大學校區內。

  雖然體制是分開的,但是我們是與南方大學合作的語言學校,

  如果我們跟南方大學是分開的,那為什麼我們學生進入校區還要出示學校的學生證,

  還可以享用校方一切的設施呢?



Q3:學校只收現金,那帶提款卡到當地跨國提款方便嗎?學校附近有ATM嗎?

A3:我們學校繳款只接受現金(美金)和提前(出發的4天前)匯款的方式,

宿舍的生活機能都很ok,我們宿舍走出來大馬路右轉就有一間小型的mallJY-Square

裡面不但有提款機,還有外匯兌換櫃。

(不過菲律賓的提款機是提領菲幣,如用菲幣繳學費會依當天匯率)

校區後方就有IT Park中心商業區,每個銀行都一定會有分行在那邊。

如果您想到大商場,我們宿舍的警衛還可以幫您叫計程車。不用15分鐘就可以抵達!


 
目前問題大致如上,如果還有其他問題,我會更新給大家!


最近天氣不穩定,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