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png

各位朋友好久不見!

今晚肯妮要來跟各位朋友一次把3D語校的最新消息一次整理給大家唷!

總共有兩件事~

1. 3D學費即將調漲啦!

2. 3D為讓學生有更多選擇~增加了兩堂團體課程唷!

------------------------------------------第一點說明------------------------------------------------

有鑑於各項營運成本的漲幅,經學校管理層多次討論,決定明年開始,所有課程的價格將有所調整。

這次的變動大約會有10-20%的漲幅!!

 

學校很佛心的提早5個月公告給大家,

這次的價格調漲時間將由2017年起實施

 
所以各位有興趣的朋友,請一定一定一定要把握今年剩下的時間好好考慮,
就算今年底之前報名明年的課程都還可以使用今年的費用喔!!
只要在今年底前完成報名即可以避免明年調漲的學費。
 
快點阿爸揪阿媽、樓上揪樓下、朋友揪同事,一起把握!

3D 新building2.jpg

 

 

 

 

 

 

 

 

 

 

 

 

 

 

 

 

 

 

------------------------------------------第二點說明------------------------------------------------

7月4日起,3D迎來暑假進修學生的高峰期,學校也致力於提供給學生更多的選擇,

因此,增加了兩堂團體課程
 
1. ENGLISH BOOT CAMP 英語新兵訓練營
本團體課專為英語能力相對較初級的學生而設計。
課堂間,老師會利用帶入的方式把片語帶進去日常會話短句中,
讓學生能夠從日常的英語會話中學習到如何使用正確的文法與句型,還可以激發學生應用各種不同的造句技巧!
從而同時提升學生的寫作與會話能力。
 
2. SPEECH PRACTICE B 發音團體課 B
有別於3D現有的發音團體課(簡稱A),新的發音課程(簡稱B)將更專注於短句、句子或演講模式的發音,
老師將幫助學生提升發言時的發音方式,不管在正式或日常的場合皆可以有效地應用,還可以讓學生能更有自信的發音。
 
 
以上這兩種團體課程,本校所有的學生(MTM斯巴達超強課程除外)的學生都可自由選擇參與!
除了平時上課的1對1教學提升聽說讀寫外,這種不同主題用特殊的方式應用的團體課程也一直是3D語言學校的一大優勢
如:英語演說與辯論、發音練習、多媒體用語、商業英語團體課、電影理解、美式英語 或 英式英語團體課...等等,
都將持續規劃安排,然後提供更多選擇給學生,讓學生依各自需求來進修,體驗更不一樣的課程!
3.png
現在3D共有以下這些課程讓大家選擇:
-實用課程
-密集課程
-商業英語課程
-醫學英語課程
-超密集課程課程
-超強MTM課程
-多益/雅思課程
-托福課程 
 
 
暑期開始~這邊讓大家了解一下3D 在7月份各國學生分佈情況: 
51% 日本人 
27% 台灣人 
1%   韓國人 
21%  其他(俄羅斯,蒙古,德國,巴西,越南,土耳其,阿拉伯,中國等)
 
 

a022d88e-bccc-480e-b1d0-b8e250850ec7.gif

今晚,肯妮給各位帶來這些新訊息的同時,也帶著沉重的心情為世界祈福。

隨著今年的第一個颱風尼伯特的逼近,還有晚間新聞的台鐵松山站爆炸案,真心希望大家平安、平安、平安

 

-----------------聯絡方式---------------------

●Email: uspfeslcebu@gmail.com (來信報價的同學請先註明*預計就讀週數*預計住的宿舍房型*預計報名的課程)

●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SLinPhilippines

● ​部落格Blog: http://uspfeslcebu.pixnet.net/blog 

● 新浪Sina: http://blog.sina.com.cn/uspfesl  

●Skype ID: a06a06423

●QQ空間: 2366963591 

●WeChat微信ID: KennyChou790423

●即時通Yahoo messenger: uspfesl@yahoo.com.tw 

 

arrow
arrow

    肯妮K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